close
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02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02,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能生根發芽,讓中華文化展現出永久魅力和時代風采。奉賢區實驗小學舉行了主題為“GoGo迎春旺實小你我攜手奔幸福”的開學典禮。表彰了在寒假中表現突出的雛鷹假日小隊,為他們頒發了“十佳雛鷹假日小隊活動”獎狀。黨支部書記夏軍芳、校長金哲民分別在東、西兩校做主題為置身新時代奮鬥正當時的新學期致辭,他們對全體同學提出了新學期的三點新希望:希望與美麗的夢想為友;希望與勤奮學習為友;希望與良好的習慣為友。開學第一天,奉城一小校園內歌聲嘹亮,彩旗飄飄。孩子們背著新書包滿懷喜悅和期待地踏進久違的校園,迎接他們的不僅有老師和夥伴的新春祝福,還有校長媽媽精心準備的賀歲包,祝賀每個孩子收穫了成長。孩子們則迫不及待地拆開喜慶的賀歲包想一探究竟。“我有校長媽媽送的賀歲信。”“我也有,瞧,我還有一張獎券,能成為這周的護旗手哦,太棒了!”開學第一天就有這樣的驚喜,難怪孩子們笑得合不攏嘴呢!樹園幼兒園全體師生歡聚在一起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在莊嚴的升旗儀式上,孩子們共同回顧了春節的點滴與習俗,說出自己的新學期願望。園長媽媽也為全園小朋友送出了新學期的祝福與期望,希望孩子們健康生活、快樂成長。金鈴子幼兒園園長黃萍為寶貝們致以最親切的開學致詞,希望寶貝們在新的學期,能交到“快樂”、“禮貌”、“能幹”、“懂事”、“安全”這五個好朋友,在金鈴子幼兒園老師們的關心和愛護下健康、快樂地成長。奉賢區實驗幼兒園用喜慶的鑼鼓聲和熱鬧的傳統舞龍活動拉開了新學期的帷幕。喜氣洋洋來舞龍,鑼鼓喧天預示著新的一年將紅紅火火。開學典禮給孩子們帶來了熱熱鬧鬧的慶典活動,大班幼兒爸爸代表帶來了熱鬧的打鼓秀,老師和大班幼兒代表帶來了精彩的舞龍表演,預示著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青村幼兒園在舉017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全體師生一起回顧假期生活,孩子們用手語表述“我愛國家”,歡慶自己長大了一歲。江海幼兒園舉行“旺犬鬧春,驚喜送福”迎新活動。道一聲新年好,得一個心祝福,許一個新願望。孩子們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陪伴下,一個個驚喜萬分地接過帶有祝福的幸運壓歲包,得到了老師們心中最真誠的祝福和“驚喜”小禮物;和爸爸媽媽一起在紅絲帶上寫下新一年美好的願望,將絲帶懸掛在幼兒園的心願樹上,把美好的願望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思齊幼兒園:旺旺迎新年禮儀娃娃慶開學鄔橋幼兒園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孩子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在鏗鏘有力的口令聲中手執國旗繞場一周,並將鮮艷的五星紅旗升上了藍天。金薔薇幼兒園 母親節專案媽媽節禮物母親節 五月第二個禮拜母親節5月的第母親節 康乃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71vt18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